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QING

距离上一次写网志已经是接近两年的事了.

ta是一个突然闯进来的人....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ta...
或许只是对ta有好感吧...
可是不知不觉做了很多事.... 应该的, 不应该的...
包括一些别人可以但我不能做的事...

或许应该静一静, 停一停, 想一想什么应该做, 什么不应该做...
这一切应该继续下去等ta自然停止吗????
还是应该马上停止了????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。我又不是小偷。我怎样闯进来啊???
    不懂你几时才会看到我的comment ler...xD
    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。
    她让我们相遇必然有她的原因。
    我只需耐心等待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