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网志

很久没有写网志了... 突然很有感觉想写...

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冷血了...
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懂...
是因为没感情了吗??? 还是感情淡了??? 或是重来都不曾有过感情???

常听人家说:人是有感情的也是这世界上感情最丰富的...
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感情了...
难道我越来越不是人了???
难道我变成禽兽了???

怎没办???
发生了什么事???
我也不清楚...
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??

人生中是千变万化的...
今天说爱你...
明天可能讨厌你...
今天可能还活砰乱跳...
明天可能不存在了...
今天可能使敌人...
明天可能是朋友了...

我们必须学会珍惜当下...
但说得容易做起来却不简单...
人每一天都在挑战自己...

加油!!! 希望可以顺利地度过接下来的难关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